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2021/8/16   隶属于:企业文化

    6月28日,中信银行镇江分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汤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戴斌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沈玥带领全场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场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简史微视频,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历经艰难困苦,坎坷磨难,不断带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
    会上,与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表了各自工作、学习心得体会。围绕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交流党建促发展,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信银行镇江分行新十年发展多做贡献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党委书记、汤效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重温百年历程,永葆初心使命。要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叩问初心、坚守使命,学有所思、学用相长,方向不移、斗志不衰,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守正出奇的原动力,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接续百年伟业,奋发干事创业。2021年是中信银行镇江分行新十年的开局之年,在总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中信银行镇江分行闯出了一条自己的发展道路,前路漫漫,道阻且长,每一名党员都要把自己发挥到极致,汇聚成中信银行镇江分行新十年高质量发展的“大极致”。要传承百年薪火,争做先锋模范。要强化一级法人意识,“锚定系统先进行,全面对标五大行”,坚持“强引领,摒弃自然行走”,坚持“对标行常换、镇江行常进”,多注重价值贡献办实事,强化客户服务交答卷。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回望光辉历史,展望光明前景。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统领,在不断推动中信银行镇江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力量,擘画发展蓝图,奋力书写中信银行镇江分行新十年炫彩画卷!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