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浦发银行镇江分行赴扬中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21/8/16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行上下更好地学习党史,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7月1日上午,浦发银行镇江分行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支部委员赴扬中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全体人员抵达扬中渡江战役纪念馆,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展现了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与敌人浴血到底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充分诠释了“信仰的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全体人员驻足凝视,感叹历史的厚重、英雄的伟大和当下的幸福。
    随后,由张太元行长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提醒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围坐在一起,共同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党史学习专题讨论会,党员干部们结合观感和自身岗位,交流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张太元行长指出,大家要继续紧跟形势、再接再厉、主动作为,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各支部要坚持把方向、明要求,既要确保规定动作落地落实,也要推动自选动作出新出彩,同时紧扣“办实事”这个落脚点,推动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把我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纵深,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我行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浦发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