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红色经典阅读 恒爱伴你成长

来源:本站   发布:2021/6/30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六一”儿童节,弘扬红色文化,引导青少年树立爱国爱党意识,助力推进青年党史学习及爱国教育,2021年5月29日至31日,扬中恒丰村镇银行恒爱志愿服务社组织开展了以“红色经典阅读 恒爱伴你成长”为主题的“恒爱·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组织“恒爱·关爱困境儿童”名单内的3名儿童和2名员工子女,旨在以公益的方式陪伴孩子阅读应试必读书目,与孩子一起阅读红色经典书目,并由恒爱志愿者带领孩子参观扬中当地红色教育基地,助力青少年们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活动是扬中恒丰村镇银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体现,是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具体行动,是献给青少年六一儿童节的礼物。扬中恒丰村镇银行恒爱志愿服务社成立四年来,积极响应恒丰银行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的号召,致力于将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小荷包”公益精神在扬中地区落地生根,陆续启动了“恒爱·关爱环卫工人”“关爱困境儿童”等活动。下阶段,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将继续通过恒爱志愿服务社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以“与客户共发展、与员工同成长”为发展价值观,用心担当企业社会责任,用情践行各类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扬中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扬中恒丰村镇银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