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南京银行丹阳支行党支部赴丹阳横塘村开展“爱心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21/3/2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践行南京银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文化理念。1月22日上午,南京银行丹阳支行党支部书记陈粤同志带领该行党员代表前往丹阳市横塘村,慰问结对帮扶的2户贫困家庭。
    2021年是南京银行丹阳支行党支部开展扶贫慰问的第六个年头,也是该行党支部与云阳镇镇政府开展“扶贫”活动的第六个年头。在云阳镇镇政府“精准扶贫”的引荐下,该行党员代表首先来到横塘村村委会,就扶贫慰问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交流。随后,在横塘村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南京银行丹阳支行党员代表来到帮扶对象家中,支部书记陈粤同志与其进行了深入交谈,仔细了解其生活的现状,送上生活用品和慰问礼金。
    南京银行丹阳支行党支部将扎扎实实做好力所能及的扶贫工作,将这种温暖传递到社会、传递到人心,并一直延续下去。该行也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持续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发展注入正能量。
(南京银行丹阳支行 俞美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