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浦发银行镇江分行举办2021年元旦开门红登高比赛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21/3/2   隶属于:企业文化

    岁序易,万象新。2021年1月1日上午,浦发银行镇江分行干部员工齐聚句容方山脚下,以登高的方式喜迎新年。9点18分,全行各机构、各部门共计六支队伍百余人,向着方山山顶进发。
    本次活动前,我行要求全体人员提供健康码进行备案,并按要求进行了外出报备,活动全程各个环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山脚集合地分发物资、宣读完登山注意事项后,全体人员沿着曲折蜿蜒的小径一路向上。天气虽冷,大家仍精神抖擞、斗志激扬,谁都没有迟疑没有掉队,争分夺秒、勇攀高峰;沿途设有两个打卡点,分别开展活动游戏和知识问答,大家参与热情高涨,争相答题,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最后,全体人员相继抵达终点,成功在山顶会师,行领导为每位登顶的队员颁发了奖牌,扬中支行、句容支行、同城联队分获团体冠亚季军。
    在山顶,吴逊副行长和杨旸副行长主持开展了开门红活动,六支队伍分别领取并现场宣读了开门红军令状,随后,镇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太元发表了新年致辞,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纷繁复杂的外部形势,我行在把握机遇中笃定前行,在攻坚克难中开拓奋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企稳向好。2021年是我行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行五年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关键年份既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又充满复杂挑战,眺望新年的曙光,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涉险滩、闯难关、辟新径,用实干和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润浦精彩华章。
    元旦登高是镇江分行每年的一项传统活动,在新年伊始开展登高活动,既是对未来步步高升的期许,也成为我行凝聚人心、提升团队战斗力的一项特色企业文化。
(浦发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