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邀请抗美援朝老战士讲史赋能

来源:本站   发布:2020/11/2   隶属于:企业文化

    928日,正值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党委联合镇江市军休三所党总支邀请84岁参战老战士周宝明开展讲史赋能活动。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助理级以上中层干部、双方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戴斌同志主持。活动中,周宝明老战士深情讲述了自己抗美援朝战斗往事。从相对富庶的的江苏到条件艰苦的朝鲜,周老作为一名通信兵,战斗热情不减。他主要负责营部到每个连、排的通信保障任务,架线、铺设、维护是他日常工作,不管是白天黑夜还是酷暑寒冬,只要线路出现故障,他总是不顾危险,冲在抢修维护的一线,第一时间确保通信畅通,任务及时传达到连队班组。“越是条件艰苦越能锻炼人,现在你们赶上了好时代,更加要本分做人、踏实做事,练就过硬本领,扛起职责使命。”在交流最后,周老这样勉励在场同志,大家深受感动。

    活动最后,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汤效勇向周老赠送鲜花并表示,周老的殷切嘱托,是鞭策我们前进的动力,全体干部员工要牢记光荣使命,珍惜当下,做好本职工作,不负时代不负党、不负春光不负己。全行上下要传承好老一辈们的优良革命传统,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勇于担当,多做贡献。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