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镇江中行与镇江银保监分局共同举办党建共建暨监管热点解读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2020/10/13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915日下午,镇江中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与银保监镇江分局第二党支部共同举办党建共建暨监管热点解读专题讲座。镇江中行行长室成员、镇江银保监分局党委班子成员,辖内各中心支行行长、分管业务的副行长、专职纪委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镇江中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勇致辞。李勇副行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专题讲座,既收获党建共建、互学互鉴的深厚友谊,更激活银政合力、共促发展的红色动能。银保监镇江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思吾在发言中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党建共建党课的学习,共同开启双方深化党建引领、强化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这既是进一步落实江苏银保监分局强化党建引领,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要求,更承载了我们双方在“后疫情时期”全面贯彻国家战略、积极服务实体经济的务实举措和共同使命。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所银行研究室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小银行研究基地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曾刚老师授课。本次专题讲座既是双方践行党建共建、开拓联学互促新思路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党建引领新风尚的创新实践。 

中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