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祝福意深运更浓——江苏银行镇江京口支行慰问中高考子女员工

来源:本站   发布:2020/8/12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七月”,是考试月,也是收获月——曾经种下的希望,多年耕耘的愿望,将迎来满谷满仓的兴旺福旺运气旺。

    伴随着这特殊时刻,京口支行行长室为支行家有考生的员工学子送上精美慰问品---“地球仪台灯”,用“放眼世界”的寓意为莘莘学子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支行郭行长表达了对考生及家长们的关切问候,让学子们放松压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并叮嘱员工家长要细心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支行会全力支持中高考在岗职工家长的工作,让他们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照顾好考生。

    午月既过,未月将临。古人说午火未土“火地晋”也。一个“晋”字,正是对考生学子们喜迎晋级、前途光明的最美诠释。七月,在深深寄语、浓浓祝福、温馨关爱中,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支行企业文化里,所有的祝福和愿望更加深远浓厚。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