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开展“学案例 知敬畏 守底线”主题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20/8/12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引导和督促本行员工以案为鉴、以案代训、以案促改,教育从业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植守法合规文化,促进机构稳健运行。78日,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客户经理共31人,前往扬中市检察院静思园法治教育基地参观接受案件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人员重点参观了预防职务犯罪展区,并结合典型案例和视频,听取了打击职务犯罪的必要性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和客户经理对职务犯罪的认识,提升党性修养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参观结束后,参加人员共同观看了“初心使命 铭记在心”警示教育片,片中详细讲述了原索普集团党委书记宋勤华、原润州区副区长高亚明等人的犯罪案件。一些公职人员作为黑恶势力“保护伞”的犯罪经过震撼了每位干部员工的内心。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参加人员深受教育,完成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每位银行员工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牢记“手莫伸,伸手被必捉”,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法规制度,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

(扬中恒丰村镇银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