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丹阳保得村镇银行:端午品香粽 党建传爱心

来源:本站   发布:2020/7/8   隶属于:企业文化

    616日,为持续深化“党员进社区”活动,在服务社区、服务大局、履行责任中展现党员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端午来临之际,我行联合车站社区开展了以“党员走进社区,牢记初心使命”的公益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包粽子比赛的形式,将包好的数百个粽子送到开发区敬老院,给他们送去了端午节的祝福和问候。经过所有志愿者们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大家共包了500个粽子。志愿者们将500个粽子和500个咸鸭蛋送往开发区敬老院,在端午节来临之前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党的温暖,受到了老人们的交口陈赞。 一直以来,作为江苏银行发起的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丹阳保得村镇银行在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通过开展爱心捐赠、结对帮扶困难学生、慰问环卫工人等活动,努力提升全体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为营造文明和谐、温暖向善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丹阳保得村镇银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