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情与老区相守,有爱无问西东——记农行镇江分行驻安徽金寨支行交流干部束长顺

来源:本站   发布:2020/5/11   隶属于:银苑撷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履职就是担当。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金寨支行交流干部束长顺主动担当作为,敢拼敢干抢奉献,自大年初九从江苏镇江回到安徽金寨后,始终奋战在金融服务的第一线,扎根革命老区,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着东西交流干部的职责和诺言。

    金寨毗邻湖北,疫情爆发后,县内形势十分严峻,乡镇封锁,交通管制,道路限行。在这种情况下,年初八,束长顺同志主动请缨,要求返回金寨,在电话中,他对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霞说:“疫情期间,大家足不出户,网点客流量少,但我们的线上金融服务不能停,我可以回去带着大家开展线上营销”。正月初九,束长顺同志便乘坐高铁只身前往金寨。

    回到金寨班后第一天,了解到县妇幼保健院在疫情期间面临着隔离收费难的问题时,束长顺同志第一时间与院方联系,带着客户经理赶到现场,及时搜集资料、上下协调,在短短几个小时内便将无线智能POS机安装到位,切实解决了医院隔离收费问题,得到了院方的高度认可;金寨高贝斯无纺布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用防护服的企业,为做好疫情期医用防护服物资保障,该企业正月初五便复工投产,为了解企业疫情器资金的需求,束长顺同志又第一时间前往该公司与公司负责人了解公司资金需求,提供信贷支持。在特殊时期,束长顺同志坚急事急办,讲究实效,为县内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保障。

    金寨地处大别山腹地,山路崎岖,辖内七个网点分布在相对较远的不同区域,疫情时期,束长顺同志为了持续保障线上金融服务的供给,他不停地奔赴七个网点,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与一线员工肩并肩,心连心,在厅堂客流稀少的情况下,大力开展线上外呼营销,提升支行卡电弱项指标。一是组织全行员工学习各项分期业务相关知识及营销话术,为外呼活动高效开展打好基础;二是针对下发的营销数据清单,合理分配外呼任务,并做好统计反馈,及时总结成功经验、失败原因;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员工积极晒单,并根据营销激励方案进行奖励,充分调动了全员的营销激情与热情。在外呼业务开展的过程中,束长顺更加注重产品的组合营销,对于每一个客户都耐心介绍我行乐分易、汽车分期、家装分期、ETC和信用卡等四到五种产品,同时详细记录外呼台账,保持与有意向客户的跟踪联系,做好跟踪营销和服务。在束长顺同志的带领下,经过全员的不懈努力,支行外呼营销取得了显著成效,截止217日,信用卡分期交易额计划完成率40.1%,市行排名第三,个人掌银月活跃客户计划完成率22.5%,市行排名第五。

    束长顺同志20197月下旬作为中国农业银行“双百”干部人才交流计划中的一员交流至金寨支行,到岗以来,他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快速适应环境,带着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为金寨支行的发展注入了鲜活的血液。他带头外呼营销、上门拜访、驻扎小区、抢占市场,从烈日骄阳到蒙月当空,即便是寒冬腊月,也从未见他放松过一刻,他用心服务,情洒红土,用扎实的工作作风默默地奉献着,用真诚和热情去感动和温暖着周围每一个人,在农行这片绿色大地上,他讲求奉献,无问西东。

(农行镇江分行 李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