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做新时代的女性,做网点的领航人——记工行镇江分行营业部营业室主任倪琴

来源:本站   发布:2020/5/11   隶属于:银苑撷英

    恩格斯曾说:“谁肯认真地工作,谁就能做出许多成绩,就能超群出众”。简而言之,想获得多少成绩就要付出多少努力。工行镇江分行营业部营业室主任——倪琴,就是这样一位认真努力的管理者,作为一名独具魅力的新时代女性、一名营业网点负责人,她不仅对外具备出色的营销能力和超高的服务水平,对内更兼具专业的业务能力、掌握高效的管理方法。2020年一季度,她积极揽存,个人新增定期储蓄存款3500万,销售结构理财产品净增8100万,营销分期付款148万,新拓私人银行客户3户,新增个人客户资产4900万元。另黄金、基金、保险,普惠金融等产品营销一项也不落。在她的带领下,营业部营业室一季度新增储蓄存款2.32亿,创历史新高。

    “我带头做,你们每个人行动起来,我们的任务一定完成。”

    岁末年初,倪主任根据旺季储蓄存款工作要求,第一时间组织网点全体员工召开班后会,全员发动,传达工作计划,定制网点储蓄存款揽存考核办法,做到人人有目标个个担责任。倪主任带头拓展市场,营销客户,在她的带动下,网点全体员工在维护好老客户的情况下,积极营销新客户,通过微信、融易联等平台宣传各类理财产品,做好厅堂服务的同时挖掘客户存款。倪主任每天在晨会上通报储蓄存款工作的进度,激发员工克服困难,紧盯目标的决心,在营业室形成浓厚的营销揽存氛围。

    “我们一定要做好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工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服务质量是提高客户满意度和赢得客户信任的必要条件。作为一名合格的工行人,倪主任始终坚持把客户放在心上,她一直强调员工要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解决各种疑难杂症。在网点,每当有客户情绪激动的时候,她总是第一时间上前安抚,了解具体情况,并及时为客户提供解决办法,为客户快速解决问题。很多客户离开时总会留下对她的称赞,营业部现在依然留着当初客户赠送于她的锦旗。倪主任以身作则,给员工立下了良好的服务标杆,面对客户,我们学会倾听,更有耐心,学会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真正做到客户至上。

    “你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我,我一定会想办法给你们解决。”

    除了具备优秀的业务能力,倪主任也具备有效的管理方法,不仅对网点的大小事务尽心尽责,对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也会给予全方位的关心。在网点忙碌的大堂、在外出营销的场地、在发生争的柜台……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她总是能及时地出现在任何需要她的地方,也正是这样,整个网点才能更加井井有条,张弛有序。在倪主任的影响下,网点员工也都养成了认真努力的工作习惯。有人说,管理者的最基本能力是有效沟通。倪主任注重与员工的沟通,网点年轻员工和外地员工较多,她总能够第一时间与员工进行沟通,了解到他们真实的想法,了解他们的需要,尽自己之力给员工提供最大的帮助,为员工解决问题,在节假日,也会为外地员工送去暖心的问候,让员工在异地也能感受到温暖。

    倪主任的身上展现出了新时代女性具备的独立、自信、认真、刻苦等特有的魅力,在工作中她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在生活中她有怡然自得的雅致,在思想上她有积极端正的优秀觉悟。在各个方面,她都值得被称作是新时代的优秀女性,是网点的领航人。

工行镇江分行 王琼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