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工行镇江分行携手江苏大学赴青海门源开展教育扶贫

来源:本站   发布:2020/3/17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进一步深化江苏大学、工行镇江分行与青海门源县校地、银地共建扶贫工作,124-6日,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镇江工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燕军等一行6人,赴青海省门源县就教育扶贫、研究生支教团等事宜进行考察。

    5日上午,在门源县教育会议室举行了欢迎仪式。门源县教育党组书记、局长乌兰巴特代表该局党组和全县广大师生对张济建、燕军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江苏大学、镇江工行长期以来对门源教育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座谈会上,工行镇江分行向门源县第一小学捐赠价值4万元的图书。

    随后,张济建、燕军一行深入门源县第二寄宿制初级中学,与该校领导班子、第21届江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教师举行了座谈会。门源县第二寄宿制初级中学的领导对江大4名研究生支教团教师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4名研究生支教团教师也从教学工作、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张济建代表江苏大学党委向4名扎根门源教育事业的支教团老师所做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送上了慰问品,并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支教机会,俯下身子做好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全心全意致力于门源教育事业的发展。座谈会上,镇江工行向门源县第二寄宿制初级中学江苏大学支教点捐赠价值1万元的电脑。

工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