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镇江农商银行“闪亮萤奖助学金”爱心助学为梦想插上翅膀

来源:本站   发布:2019/7/9   隶属于:企业文化

    2016年,镇江农商银行在江苏大学设立“镇江农商银行闪亮萤奖助学金”,期限三年,奖学金金额18000元,用于资助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勤奋学习、顺利成长成才。

    今年“闪亮萤奖助学金”即将完成它的使命,在这毕业的季节,镇江农商银行收到了来自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送来的捐赠证书以及受资助学生李学征、刘燕的感谢信,看到学生们一张张优秀的大学成绩单,同时,欣闻他们保研成功、考研成功的喜讯,农商人与象牙塔里的学子同样激动、感恩。这就是“闪亮萤奖助学金”设立的初衷,集萤火之光,照亮贫困学子的求学路,让他们在校期间,不用为经济焦灼、不用为生活苦恼,安心学习、放心逐梦。“一善染心,荧光梦想。”每一位农商人,都如同一只小小的萤火虫,用自己的光芒点亮身边的世界。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成才先成人,树人先树德。高等教育在人的社会化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高等教育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今天,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镇江农商银行,愿成为社会中的一束萤火之光,为贫困学子送去温暖,为他们的梦想插上翅膀。更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身边的人,让“闪亮萤”精神一直传递下去,温暖更多的人。

(镇江农商银行 熊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