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民生银行镇江支行举办“寻找·关爱·走访”主题公益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19/6/25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支行党建工作,践行企业责任,传播“民生益行动”品牌,按照南京分行统一部署,515日下午,镇江支行举办了“寻找·关爱·走访”主题公益活动,帮扶慰问对越自卫反击战英雄人物及遗属。镇江支行副行长、工会主席李润仙、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越自卫反击战英雄及遗属代表、支行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镇江支行副行长李润仙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南京分行“寻找·关爱·走访”的活动安排,以及镇江支行“民生益行动”品牌创立以来的各项活动。

    对越自卫反击战英雄代表徐处长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对越反击战的相关历史,以及烈士战友的英雄事迹;特邀嘉宾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老英雄王在信同志声情并茂,将战争年代的故事娓娓道来。在座的党员们被革命英烈的大无畏精神所深深感动。李润仙副行长对对越自卫反击战英雄人物及遗属代表进行了慰问,送上了民生银行的关怀和祝福。

    最后,李润仙副行长指出:我们要发扬传统的爱国情怀,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革命英雄的精神为榜样,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支行改革转型做出贡献。

民生银行镇江支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