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记江苏银行句容长江路支行理财经理陆恩

来源:本站   发布:2019/5/28   隶属于:银苑撷英

去年,陆恩从句容长江路支行的大堂经理转岗至理财经理岗,作为理财经理队伍的新兵,虽然对做好理财经理充满勇气和信心,但面对困难现状和指标压力,失眠也成了常事。 “最可怕的是我本可以。我本可以认真对待的,但是我草草了事。这种态度才是我不能接受的。”陆恩深以为然,也时常以此自我勉励,认真做事。

一、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主动学习取经。

在听取分行组织的学习如东支行先进经验分享会后。作为南通人的她,饶有兴趣地联系兄弟行理财经理。在国庆回南通老家探亲期间,她向南通如东新区支行优秀理财经理上门取经。在学习中,她认真记录,虚心请教,并将先进经验带回自己的网点。结合本网点实际,在实践中不断的摸索,推出了兑换卡活动,通过打卡提升网点人气、客户产品的覆盖率,激发客户转介热情。目前打卡客户已将近80人,都成了她忠实粉丝。

二、从量变到质变,注重点滴积累。

通过分析现状后,她认真梳理系统客户,自己设计表格,便于跟踪记录。从一开始的每天不到10通电话,到10通,15通,20通,逐步提升并达标。从开始一分钟时间都打不到,经常遭客户挂电话,到现在能跟客户聊几分钟,能聊理财,保险,基金,贵金属等。她将电访当成一件客户养成计划来做,而不只是一项通话任务。在一次常规联系理财到期客户时,得知客户在他行有购买过纸黄金,她敏锐的感觉到这是一次机会,她结合日常营销话术,大胆试探客户是否有投资实物金的兴趣,在客户犹豫的时候,她又及时抛出现在购买投资金可便宜2元一克的活动优惠,客户说再考虑考虑。她做好客户台账,便于后续跟踪,最后通过3通电话,一次面访,客户最终购买了1000克的投资金。这一单提高了营销信心,更加坚定电访的必要性。

沙龙活动是理财经理较为费神的一项工作,每周都要为沙龙主题、形式、邀约客户绞尽脑汁。作为80后,她总能带来一些奇思妙想,比如广受家长欢迎的读书会、贵金属试戴抽奖沙龙、客户观影沙龙,也能结合节日、纪念日开展活动,比如生日会、圣诞送惊喜、改革开放40周年沙龙等。在一次读书会活动中,她请来摄影师记录下宝贝的精彩瞬间,事后再约家长到网点领取照片,制造二次见面营销机会。客户在一次次活动和互动中,加深了对江苏银行服务及产品的认同感。

在家是两个孩子母亲,在单位是新任理财经理。在工作岗位上,客户服务、沙龙、外拓、电访、面访、统计分析……加班加点成为常态,陪伴孩子、家人的时间就更少了,那份牵挂,不得不割舍。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相信陆恩通过自身努力一定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成为孩子最好的榜样。

江苏银行句容支行 裴月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