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常熟农商银行镇江分行开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 党建引领信用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19/5/28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信息安全意识和征信维权意识,值此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我分行携手江苏大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党建引领金融知识宣传”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双方党支部成员参加,我分行与大港股份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均发表讲话,随后通过观看“信用名片”微电影、宣讲征信知识等形式,使活动成员更加清楚的意识到信用体系以及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了防范意识。

    整个活动中,双方就征信热点问题踊跃讨论,现场感染力较强,让党员们在欢声笑语中感悟信用的价值,更直接、更全面、更生动地传递征信知识。

    最后,全场宣读征信宣传口号:“珍爱信用记录,维护信用权益,享受幸福人生”。

    本次党建活动,一方面提高社会公众对个人征信信息的保护意识,另一方面通过党建与诚信建设相结合,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把党建引领落到实处。

(常熟农商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