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青年突击——中行镇江分行开门红里的热血青春

来源:本站   发布:2019/2/27   隶属于:银苑撷英

    远眺北固,横枕长江,

    战鼓高歌,慨而又慷。

    “开门红是银行人一年一度不见硝烟的战场,也是银行业务发展的旺季。2019年开门红的号角早已吹响,在如火如荼的开门红中,很多镇江中行的青年员工们挥洒着青春的激情,他们冲锋在前、主动营销、积极践行四个走进战略,他们忙碌的身影是这个开门红中最靓丽的风景。

    齐心外拓忙,团队力量强

    元旦过后,镇江的天空一直飘着小雨,天气湿寒但是挡不住大港行青年员工们参与外拓营销、争做开门红突击手的热情。他们冲在第一线,冒着严寒、牺牲了午餐,以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们的一致好评。13日,他们成功挣揽借记卡46张、手机银行34户、信用卡17张、微信扫码34户、二维码支付34个;14日,他们继续赴昌和化学外拓,为昌和化学的员工激活手机银行,配发认证工具。近四个小时的业务外拓,共计开启手机银行17户、惊喜一元购22户、中行E2户、智盈宝2户。

    网点齐出动,青春无极限

    句容文昌东路支行有这样的一群青年员工,他们阳光、热情、有朝气,平均年龄不到27岁,他们发挥青年员工的先锋力量,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走向街区商铺,向个体工商户积极营销来聚财商户,经过不懈努力成功营销来聚财”28户,微信关注34户。16日,他们走进代发薪单位——南通三建,为代发客户办理银行卡、开通手机银行等业务。在他们成功开卡36张、开通手机银行39户、关注微信公众号39户后才发现时间的指针早已经指向了晚上九点钟。

    不言寒、不畏苦,这就是句容行的青年员工,在轰轰烈烈的开门红中,他们充分发挥了青年突击队的力量。

    真诚专业是通往成功的道路

    单日1000万元的大额存单,让她登上了镇江行个人负债业务的英雄榜首。她就是丹阳南郊支行的一名90后理财经理——王丽红作为青年员工,人脉关系,交际经验不是长处唯有真诚的关心客户,倾听客户诉求,才能在不知不觉中,打开客户的心门。很多业绩的成交,可能是来自于认真倾听客户的絮叨;可能是来自于每次一杯热水暖手暖胃;可能是来自于几年前做柜员时认真服务帮客户解决了一笔复杂业务……

    客户从开始的15万资金,到现在1700万资产,是从一条短信开始,提示,问候,等待,倾听。通过成为真诚的朋友,客户每年都会把收入的一部分转入行。作为青年员工,专业度也是我们必修的技能;客户未提需求时,分析好各行产品优劣势,能突出我行与他行的差异化之处;不断与渠道产品经理沟通,给客户选择最适合的产品;客户到店时,提供最快捷最便利的服务。通过专业的服务,客户每年分配至我行的资产比例越来越高。

    真诚,是通往客户心灵的道路;专业,决定你走多快多远。青年,撒下一粒粒种子,耐心浇灌,会长出一棵棵参天大树。

    主动担当甘于奉献的榜样

    丹阳配件公司是丹阳本地一家规模较大的企业,开门红开始后,丹阳南郊支行的张跃国自告奋勇,主动申请到该企业开展外拓营销。在外拓时,他不辞劳苦地为排成长龙的员工们办理业务,中饭都是随便吃两口白米饭就继续开工了;外拓结束后,他又马不停蹄赶回网点上柜办理业务,为的就是替留守网点的同事们分担柜面压力。在张跃国和同事们的努力下,他们最终开立借记卡200张,开通并激活手机银行187户,微信关注160户,快捷支付120户,信用卡5张。

    外拓圆满结束后,网点的同事们才得知张跃国将于一个月后举行婚礼,筹备婚礼的工作里里外外全是他一个人在忙碌。他用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做到了家庭工作两不误,却从没有喊过一句苦和累。

        2019开门红还在继续,像这样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青年员工在镇江行还有很多很多,他们为顺利达成一季度分行各项绩效指标一直在贡献着自己青春的力量,用行动和激情在开门红中谱写了青春的赞歌。

中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