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镇江市银行业协会召开综合业务委员会联席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2019/1/14   隶属于:协会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镇江市银行业协会与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1213日下午,镇江市银行业协会在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召开

    综合业务委员会联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李竞白主持,33家会员单位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下半年协会新一届秘书处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了协会对2019年活动安排的初步设想;对2019年度《江苏银行业》《中国银行业》杂志订阅工作进行了布置,表彰了2018年度杂志征订工作先进单位。

    会上还听取了各会员单位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配合、支持协会工作,同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1、希望协会多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各类活动、培训,加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2、希望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牵头协商武装押运定价标准,规范保安服务收费行为;3、建议协会优化调整代收水、气费网点布局,提高银行窗口服务效率。

    会议最后,李秘书长对各会员单位给予协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协会将继续履行好自律、维权、协调、服务的职能,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协会秘书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