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心中“恒”有爱 步履亦至“丰”——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助力“一双球鞋的暴走”公益跑

来源:本站   发布:2018/11/5   隶属于:企业文化

    “暴走正式开始,请大家有序出发。”106日上午,扬中市第七届“一双球鞋的暴走”活动在市奥体中心足球场举行,扬中市委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军同志为活动致辞。本届暴走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机关事业单位、金融机构、企业、民间团体的120多支代表队,还有从全国各地赶过来的,共计3300余名志愿者现场参加,募集善款97万元用于为贫困地区儿童购买球鞋。自2012年以来,“一双球鞋的暴走”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2万余人,募集爱心款246万元,惠及湖南、江西、安徽等地3万多名贫困学生,成为了全国规模最大的公益暴走活动。

    随着2018年亚运会射箭反弓曲女子个人赛冠军张心妍的射箭发令,扬中恒丰村镇银行恒爱志愿服务社代表队的志愿者们与奥体足球场上3300余名暴走选手浩浩荡荡共同开启了18公里的公益旅途。他们挥舞旗帜一路向前,有些急性子的开始就处于小跑状态,而有些则不紧不慢地散步前行,熟悉的、陌生的人互相交流着自己的暴走之路。恒爱志愿服务社“暴走选手”感慨到,“这样的公益活动很值得每个人参加,哪怕是每个人付出一丁点儿爱心都能够帮助到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这条18公里的公益路,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已连续奔跑了3年,暴走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100余人,募集爱心款10000余元。近年来,扬中恒丰村镇银行积极营造“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主旋律,“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理念筹划成立扬中恒爱志愿服务社,积极响应扬中市委市政府、市级机关工委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的号召,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事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以来开展慰问贫困户40户、武警官兵30人次、困难党员25人次关爱残障儿童18人次、走访百岁老人25人次、慈善一日捐120人次、参演社会公益晚会4场,累计捐出价值约32万元人民币的爱心物资,获得“扬中市爱心助学先进集体”“扬中市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展现出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强烈的责任担当,实现了业务稳健持续发展与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的有机结合,不断助力提升市民文明素养,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持续贡献精神力量。

(扬中恒丰村镇银行 倪冰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