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扎根柜面的“明星”——记工总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吴晓娟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本站   发布:2013/4/23   隶属于:银苑撷英

 

工行镇江句容车站支行吴晓娟同志从事银行柜面工作近30年,她始终树立为客户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工作中认真勤奋,提高工效,她每天办理业务量在网点及支行排名前列,有时在旺季业务量达到300/日以上,最高时达400/日,核算质量在支行排名前列,季度绩效考核在支行柜面员工中名列前茅;工作中始终用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多次受到客户表扬,客户满意度测评每月满意率为百分之百。
  服务百分百。吴晓娟从事柜面工作近30年,她始终树立为客户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她每天办理业务量均在网点及支行排名最高,有时在春节旺季达到每天400笔业务,她为了为客户办好业务,经常牺牲午饭时间,有时到一点半还没有吃午饭。
  句容车站支行紧邻句容长途汽车站,客流量大且乡镇客户多,是句容支行业务最忙的网点。吴晓娟同志以行为家,视客户为亲人,不管老少,在遇到客户时,不愿其烦,入微细致,处处以客户利益为先,用心服务,为客户竭诚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尊重,赢得了客户的回头,受到了客户的好评,客户满意度测评每月满意率百分之百。
  柜面营销明星。吴晓娟深知赢得客户是赢得市场的前提,客户的信赖是工行事业发展的源泉,她在接待每位客户都坚持诚实守信,对待客户,无论是普通客户还是五星级客户,吴晓娟都报以真诚的微笑、贴心的服务,吴晓娟在赢得客户满意的同时,自身的营销业绩也取得同步发展,取得丰厚的回报,不少回头客点名购买理财和其他产品,2012年她销售理财和各类存款1200万元,销售保险265万元,发放商友卡和灵通卡306张,业务量和季度绩效考核在柜面员工中名列第一。
  服务无止境。在柜面每天要面对和处理很多客户的不良情绪,但是每回她都能化干戈为玉帛,有一次,有一客户因为交电费,由于客户较多,等待时间长,客户产生烦躁,为了缓解客户的不满烦躁情绪,她主动向其他客户协商,用很短的时间为其办理缴电费业务,取得了客户的理解和赞扬。服务是无止境的,我们不能提供最好的服务,但是我们能够把服务做到更好。这就是她的工作格言,她也是这样不断实践的。

(工行镇江分行办公室) a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