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镇江市银行业举行2018年度文体系列活动开幕式暨首场“银协•农行杯”掼蛋比赛

来源:本站   发布:2018/10/10   隶属于:协会动态

    98日,镇江市银行业2018年度文体系列活动暨首场“银协·农行杯”掼蛋比赛在镇江第一中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镇江市金融办主任钱仁汉、副主任张祝建,镇江银监分局贺平泉副局长(主持工作)、纪委书记陈家龙,镇江市银行业协会会长吴忠辉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吴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希望选手们在赛场上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展现出银行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员工们的积极响应。来自市金融办、镇江银监分局、协会31家会员单位共计33个代表队132人参加了首场掼蛋比赛。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银行业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促进了各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加深了协作,增进了友谊。

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工商银行镇江分行

二等奖: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南京银行镇江分行、招商银行镇江分行

三等奖:镇江银监分局、句容农商行、常熟农商行镇江分行、中信银行镇江分行、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兴业银行镇江分行

(协会秘书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