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镇江市银行业协会第八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2018/8/1   隶属于:协会动态

    201874下午,镇江市银行业协会召开了第八届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镇江市银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修改<镇江市银行业协会章程>的议案》、《镇江市银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20155月—20186月财务收支执行情况的报告》、《镇江市银行业协会第七届监事会对20155月—20186月财务收支执行情况报告的审查意见》,并选举产生了镇江市银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监事会、会长、监事长及秘书长。

    第届理事会会长吴忠辉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在市银监分局的正确领导、市民政局的有力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配合下,将团结和带领新一届协会工作团队,不断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勤勉工作,认真履职,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镇江银监分局主要负责人贺平泉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认为,市协会在理事会的带领和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当前,银行业处在改革创新与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自律管理,强化维权意识,履行好协调、服务职能,转变观念,扎实工作,积极应对新形式下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为镇江市经济金融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即日起,第届理事会、监事会已正常开展工作,履行理事、监事、会长、监事长和秘书长的职责。                                                             

(协会秘书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