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镇江市银行业保险业举办“学党史 遵规纪 强内控”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本站   发布:2022/2/15   隶属于:公告栏

1月12日下午,由镇江银保监分局主办,镇江市银行业协会、镇江市保险行业协会承办的“学党史 遵规纪 强内控”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决赛,在南京银行镇江分行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比赛旨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促进合规文化建设向广度、深度推进。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市银行保险机构的大力支持,经过征文选报,共有71家机构精心选拔选手参与。通过预赛选拔,共有12家单位的选手进入决赛。
赛前,镇江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勇致辞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形成浓厚的合规氛围,推动全市银行保险业合规文化建设,真正将党的红色金融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持续提升合规管理能力和水平,强化内生动力,切实防控金融风险。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学党史 遵规纪 强内控”主题,结合党史学习和内控合规心得,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阐述了守纪律的内在要求,诠释了讲规矩的优良传统。他们或列举党史佳话,激励大家汲取红色力量,淬炼明规守纪的坚定意志;或娓娓道来,浅谈在工作中对合规的认识,阐述作为金融从业人员应当坚守的责任与担当;或引经据典,以正面典型的先进事迹引导参会观众加深“心有所戒、行有所止”的理念。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主任评委审定,比赛最终决出了优秀奖及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  陈濡
二等奖
民生银行镇江支行  蒋欣欣
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  刘斐然
三等奖
工商银行镇江分行  包琳
华夏保险镇江中心支公司  姬明辰
中国银行镇江分行  王惟祎
优秀奖
建设银行镇江分行  徐叶
光大银行镇江分行  姚盼盼
太平人寿保险镇江中心支公司  王明辉
丹阳苏银村镇银行  张以瀚
太平洋财产保险镇江中心支公司  陈雨帆
扬中农商银行  王超
(协会秘书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