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台风“烟花”扰市民 常熟农商银行镇江分行暖人心

来源:本站   发布:2021/8/16   隶属于:企业文化

    7月28日下午4时许,台风“烟花”侵袭镇江,狂风大作,暴雨倾盆。陈小姐骑电瓶车经过常熟农商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门口,不幸摔倒在地。大堂经理周梦雅发现情况后,立即与主管孔倩、营业部员工陶海潮、零售经理张瑾合力将她扶到大堂休息椅上,由于陈小姐腿上伤势较重,鲜血直流,营业部员工们迅速行动起来,有的拿来了急救箱,有的端来了热水,有的开始用消毒巾为陈小姐清洗腿上的血污。在清洗完伤口后,员工又细心的为其消毒伤口,并进行包扎。陈小姐连连道谢,数度哽咽,表示虽然在雨天摔倒心情不妙,但我行的员工就像一道光一样温暖了她的心。
    因最近正值台风天气,分行领导再三教育员工要注意安全,不仅注重自身安全,更要将客户的安危放在心上。在客户发生危险时,营业部员工第一时间挺身而出,让客户感受到我行的温暖与责任感,常熟农商银行镇江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方位展现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常熟农商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