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反腐倡廉 永葆初心——兴业银行镇江分行参观廉政教育警示基地

来源:本站   发布:2021/8/16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安排部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021年7月16日,兴业镇江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镇江市廉政教育警示基地。此次活动由镇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段泽强同志带队,党员干部共计32人参加,通过参观廉政教育案例、图片、重温入党诗词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分行党员干部廉政风险防范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段泽强同志带领参观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开始。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时刻谨记自己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思考入党初心,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人民最痛恨腐败行为,腐败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视频讲话后,讲解员引导全体人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基地由“严明纪律管党治党、党纪国法不可逾越、铁窗醒悟追悔莫及、拒腐防变崇廉尚洁、清风润廉正风护航”五个篇章构成。一幅幅生动的图文展板、一段段震撼的视频短片、一桩桩鲜活的腐败案例,全方面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
    通过实地看、用心悟,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政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价值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严于律己,保持清醒头脑,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始终做到以案为戒、警钟长鸣。
(兴业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