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融汇生活百态 舞动精彩人生——江苏银行杯舞林大会总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2020/10/13   隶属于:企业文化

    919日晚,2020年江苏银行杯“一舞倾城”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苏宁广场成功举办。本次广场舞大赛由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全程冠名,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前期参赛的全市40余支队伍,4轮初赛,1轮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9支队伍进入了总决赛。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市民驻足观看。

    本次总决赛上,各支代表队的广场舞以集体舞为表现形式,以娱乐身心为主要目的,凭借浓浓的民族风情、富有新意的舞蹈编排,将体操、舞蹈、音乐等多种元素融为一体,具有浓厚的群众性和普及性,获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高度称赞。比如高九英凤阳花鼓工作室代表队以一曲极具特色的《春风吹绿花鼓乡》展示了传统的凤阳花鼓技艺,万科红飘带舞蹈队以一曲《把酒欢哥》歌将民族舞与广场舞完美融合。经过紧张角逐,京口区焦湾燕舞舞蹈队获得一等奖,宜凤舞蹈队和舞之缘获得二等奖,京口区排舞协会、江河汇舞蹈队及彩蝶飞飞舞蹈队获得三等奖。

    进入总决赛的几支队伍中,年龄最大的队员已72岁,最小的也接近50岁。但他们的激情和热情却丝毫未减。不少队伍为迎接决赛,特意重新选了歌曲、排了舞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次江苏银行杯舞林大会为广大热爱广场舞的中老年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不少观看比赛的市民纷纷表示,本次大赛让他们对广场舞产生了新的认知,原来广场舞也有这么多不同的展现形式。而参赛者们一丝不苟的态度和热情饱满的精神,更让他们敬佩。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行长助理李晨曾在大赛开幕暨首场初赛中表示:“举办本次比赛,既是希望能借此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娱生活的新内涵,进一步带动全民健身的新热潮。同时也是希望作为江苏人自己的银行,能不断走进市民朋友的生活,和大家成为真正的‘一家人’!”

    为此,每场比赛过程中,江苏银行不同网点的员工都会在现场,贴心地为参赛队伍送上矿泉水及小礼物,以感谢他们的精彩表演。同时,也会向现场观看比赛的市民普及金融知识。

    决赛当天,分行的反假小分队也来到了现场,借助“江苏银行杯舞林大会”的超强人气,开展了形式有效的人民币反假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以新版5元人民币的公众防伪点宣传为重点,现场发放反假宣传折页200份,并向社区群众讲解了新版5元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和识别技能。通过宣传,增强了市民自我防护意识和识假反假能力,为营造更加健康良好的金融秩序起到了积极作用。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