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华夏银行镇江分行举行“弘扬周恩来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20/8/12   隶属于:企业文化

    华夏银行镇江分行举行“弘扬周恩来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活动,分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8人参加了党课教育。此次活动邀请了镇江市委党校专家教授从“了解周恩来、周恩来的‘大无大有’、周恩来精神内涵及如何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讲座,参加党课人员对周恩来精神内涵有了更加全面、更加准确的认识,思想深受洗礼,心灵深受震撼。

    在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的关键时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华夏银行决胜四年规划和谋划新一期发展规划的关键阶段,在全体党员中弘扬周恩来精神具有重大意义。围绕当前改革发展稳定、服务实体经济工作任务,华夏银行镇江分行党总支书记高立铮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不论时代如何发展,信仰不能变、信念不能移、信心不能丢;不管面对任何困难,始终初心不改、使命不变,始终百折不回、坚韧不拔,矢志不渝地围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监管要求和总分行各项工作部署,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二是带好队伍,勤政为民。学习周恩来同志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大无大有”情怀,践行“共建共享”和“向奋斗者致敬”的理念;要求全行各级党员干部、各级管理人员,不管在任何岗位、任何环境、任何考验面前,做到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大力弘扬优良的企业文化、家园文化,关爱员工、带好队伍、凝聚力量,带领广大员工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实现“共建共享”,让广大员工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三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牢记党员责任与使命,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中,冲在一线、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展现更大担当,以自身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汇聚金融服务强大力量,扎实推进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重点工作任务,提升服务能力,彰显“责任华夏”良好形象。

    四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始终敬畏组织、敬畏法纪,保持一身正气,做到“两袖清风”,永葆“拒腐蚀、永不沾”的本色;坚决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始终将规矩立在前面,将纪律挺在前面。坚持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坚持本色做人、踏实干事,做一名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

    此次专题党课是华夏银行镇江分行全年党建系列活动之一,该行将持续开展特色主题活动,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凝聚力量、接续发力。

(华夏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