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党总支与太平财险镇江党支部结对共建共谋发展

来源:本站   发布:2020/5/11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加强党业融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421日下午,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党总支与太平财险镇江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镇江市国资委副主任张志军、央企招商办主任杨春潮,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樊建国,太平财险镇江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曹建军出席活动。双方20余名党组织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张志军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在全体党员见证下,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党总支与太平财险镇江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书,确立了双方在组织建设、人才培养、业务推进、互助协作等多方面的合作内容,为今后双方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最后,张志军、樊建国、曹建军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精彩致辞。鼓励青年党员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勇攀高峰,并明确三点共建要求。一是共建交流新平台。将共建作为双方加强联系和互动的纽带,将党建融入日常,实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促党建的目的。二是共推党建新举措。在完善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探索新的路径、积累新的经验、催生更加丰硕的成果。三是共谋发展新机制。双方单位携手共进,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奋发新作为,共谋发展新篇章。

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 李秀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