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与江苏省镇江中学联建并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本站   发布:2020/5/11   隶属于:企业文化

    417日,中信银行镇江分行与江苏省镇江中学开展联建暨防疫物资捐赠活动,支援该校全面复学复课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汤效勇行长、戴斌行长助理参加活动。

    目前,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已得到有效遏制,学校也迎来了全面复学高潮。江苏省镇江中学是江苏省示范中学,学校人员密集,防疫任务重、防疫物资需求量大。中信银行镇江分行积极与该校开展联建活动,并在活动中捐赠口罩、手套、洗手液等防疫必需物资,携手共筑校园健康“防疫墙”。

    活动中,汤效勇行长一行与校领导在党建活动室亲切交流,汤效勇行长全面细致地了解了该校师生健康监测、防疫设施配备、防疫物资供应保障情况,并表示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复学复课,在战疫、推动复学的关键时刻贡献中信力量。该校校长冯章葆高度认可我行贴心服务,并对此次爱心捐赠表达了诚挚谢意。

    从没有一个寒假如此漫长,也从没有一次返学如此瞩目,联建凝聚合力,同心共助复学,面对疫情,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勇担社会责任。此次联建活动为江苏省镇江中学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也为当前学校全面复学复课筑牢一道安全屏障。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