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丹阳农商银行爱心驿站情暖户外工作者

来源:本站   发布:2020/4/10   隶属于:企业文化

    近日,丹阳农商银行云阳支行爱心驿站在市总工会指导下开展户外工作者慰问活动。市总工会领导及支行负责人共同为环卫、交警、邮政、爱心车队出租车司机等一线户外劳动者发放了一次性PVC手套和免洗洗手液等相关防疫物资,为疫情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送去温暖和关怀。

    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丹阳农商银行一直在路上。一个专属标志,一套便民服务设施,是该行对“爱心驿站”的具体实践。“爱心驿站”内设有桌椅、饮水机、手机充电设备、微波炉、医疗箱等设施,可以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冬季取暖、夏季避暑、临时休息、热饭饮水、无线上网、应急救治、雨天借伞等服务,真正地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到丹阳农商银行对他们的关怀。同时,爱心驿站也是该行金融知识宣传的一个阵地,通过阅读宣传折页及工作人员的讲解,让广大劳动者了解反洗钱、反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提升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

    目前该行在15个支行分别设置了爱心驿站。爱心驿站是丹阳市总工会和该行实实在在为广大户外劳动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具体行动。今后,该行将不断完善“爱心驿站”的服务设施,扩大服务范围,为更多的户外工作者提供更贴心、更细致的服务,让户外工作者找到家的感觉,深深体会到尊重、关爱和温暖。

丹阳农商银行 王宇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