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做好基层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交通银行镇江分行丹徒支行南徐支行联合党支部在行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20/3/25   隶属于:企业文化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蔓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丹徒支行南徐支行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措并举保障金融服务顺畅。

    一是快速响应,管好疫情防控责任田疫情面前,分行党委书记曹云杰行长第一时间深入基层网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曹行长来到支部所属基层网点南徐支行,慰问坚守岗位的员工,传达中央重要指示和交总行、省分行精神,支部认真贯彻曹行长嘱咐,组成疫情防控临时应急小组,党团共建疫情防控先锋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同志做好疫情防控承诺。

    二是有效应对构建疫情防“隔离网”。支部严格实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实时掌握每一名员工的情况,全体党员同志坚守岗位,坚持每天做好自助设备巡检,确保机器正常运转,做好网点安全隐患排查党员同志积极联系当地药店,为员工配备好口罩、消毒水、消毒纸巾等用品。对外营业期间,全员铭记曹云杰行长嘱咐,佩戴口罩、防护手套上岗,对营业区域及自助设备进行全面消毒,加大对柜台、智能机具、现金机具、座椅等候区等设施设备消毒频次,为到店客户在进门前实行百分百的体温检测,保障所有客户、员工的健康安全并做好客户解释工作,切实防范病毒在网点传播,构筑起疫情防控的网点安全防线,确保网点安全平稳运行。

    三是履行责任当好本职岗位上的“螺丝钉”疫情期间,支部书记领导全体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坐班值班,带头服务群众,将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革命精神“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服务理念相结合,休假不休工,随时做好准备,确保疫情期间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需求。积极引导客户运用手机银行、电子银行等渠道在家办理业务,同时加强宣传疫情期间在交行办理捐赠汇款业务一律免手续费等政策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疫情防控综合金融服务。

    四是信息共享强化攻克难关的中坚力量 充分借助LED显示屏、展示板宣传等宣传方式向公众做好防治知识科普宣教,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知识平台、交银e点通等载体,引导全体员工理性科学做好疫情防控。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丹徒支行南徐支行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非常时期坚“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与责任。

交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