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扬中恒丰村镇银行:传承精神力量 提升党性修养

来源:本站   发布:2019/7/9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在争创一流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的同时,以党的廉政建设为教育主题,深入开展主题党建活动,2019625日,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扬中市八桥镇利民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同志们在利民村支书刘乔荣同志的讲解下,来到利民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整个教育基地。接着,大家参观了党风廉政宣传栏和党群能量站,进行“党性能量补给”,了解了利民村先进党员之家,学习了党员学习走廊重点内容。大家边参观边听讲解,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以时代楷模为榜样,以反面案例为教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下阶段,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将继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秉承“立足扬中、服务三农、支农支小”的服务宗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行动主题,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着力在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打造中小企业客户综合金融服务的提供商和三农客户贴心服务的“金融管家”,与全市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让社会公众感受到村镇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扬中恒丰村镇银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