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镇江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管理工作业务解读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2019/6/25   隶属于:协会动态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达标评估工作,提高镇江市银行业服务专业性和规范性,根据镇江市银行业协会文优创建工作部署,镇江市银行业协会于515日,在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镇江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管理工作业务解读会。各会员单位分管部门负责人、拟申报网点负责人、具体创建工作人员1-2人,以及镇江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检查考评人才库成员,共8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镇江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竞白对2019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协会自律部主任王健详细阐述了达标评估工作安排、评估方式及重点注意事项,自律部王韵婕对今年新版的《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进行了逐条解读。

    本次解读会不仅为正在准备创建工作的网点答疑解惑,更加让未曾经历过文明规范服务创建的会员单位了解到文优服务的重要意义以及不易,部分参会负责人表示回去后也要开始着手组织员工学习培训,提高镇江市银行业整体服务水平与客户满意度。

(协会秘书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