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大爱有恒 益路前行

来源:本站   发布:2017/11/13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慈心为人,善举济世。公益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公益精神、参与慈善事业是每一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是每一家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也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无量善举。

近年来,扬中恒丰村镇银行深入贯彻落实主发起行“1112·5556”工程与“12345”行动纲领, 始终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理念,积极响应主发起行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的号召,展现恒丰人强烈的公益精神和责任担当,实现村镇银行业务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的有机结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可靠的农村金融服务努力打造差异化经营的精品村镇银行,在全国1519家村镇银行中脱颖而出,获选“全国百强村镇银行”,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1月初,扬中恒丰村镇银行班子成员带领20余名员工及员工家属,积极参与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行庆公益跑活动充分发扬运动精神,跑出正能量,助力社会公益活动;由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团委牵头,组织青年骨干参与了扬中市第二届公益文化节闭幕式暨“孔雀蓝之夜”公益专场演出,用真心、热情倡导公益理念,用奉献和付出助推扬中公益事业发展。

此外,扬中恒丰村镇银行正积极筹划设立“扬中恒爱志愿者服务社”,用公开透明、持续健康的运作方式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朋友,以实实在在的向善之心、聚善之举传递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的正能量,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扬中恒丰村镇银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