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会议暨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发布:2021/8/16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庆祝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9日下午,镇江分行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会议暨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分行党委成员、各支部委员以及党员代表共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分行“两优一先”人员进行了表彰,举行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元明为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开创镇江分行“精致化”建设新局面》专题党课。
    周书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严肃的态度积极参与到学习教育中来,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执行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一次自我提高的过程。一是要发扬“红船精神”,把“担当”两字扛在肩上;二是要发扬“长征精神”,把“执着”两字刻在心中;三是要发扬“两弹一星精神”,把“斗志”两字融入血液;四是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推动“精致化”建设。
    周书记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分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夏平董事长在建党100周年表彰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江苏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最后分行纪委汤楠书记传达了总行“党建争优”互查情况汇报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