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建行镇江分行组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21/8/16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力量。日前,建行镇江分行组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走访慰问活动。

    七一前夕,建行镇江分行组织城区部分老党员代表集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于因身体原因不便参加仪式或距离较远的老党员,由党组织派专人上门颁发。同时,组织对全行获得“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干部等人员共30余人,进行了上门走访慰问。
    在集中颁发纪念章和上门走访慰问过程中,市分行领导向大家转达了上级行党委和市分行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共同回顾了他们为建行发展作出的贡献,介绍了建行的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情况,询问了大家的生活状况,要求陪同走访的职能部门落实好各项政治和生活待遇。
    老党员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对于他们而言,老去的是岁月,不变的是信仰,虽然他们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依然是中共党员,平时也要积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今后,他们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初心,为建行事业献言献策,发挥余热。
(建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