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镇江市银行业协会召开2021年度镇江市银行业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2021/6/8   隶属于:协会动态

    5月8日上午,镇江市银行业协会召开2021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镇江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竞白主持,镇江银保监分局办公室主任赵茂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银行机构办公室主任及通讯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银协秘书长李竞白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的通报》,对9家获奖单位和8名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协会信息宣传工作,指出了我市银行业信息宣传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今年信息宣传重点工作作出提示:一是提高认识,完善工作机制;二是突出重点,提升工作实效;三是积极筹划,做好特殊节点的宣传;四是举办培训,提升调研写作能力。
    镇江银保监分局办公室主任赵茂勋对2021年度办公室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要主动做好信息宣传工作;二是要积极应对舆情风险;三是要规范处理信访举报投诉事件;四是要积极配合专题活动,扎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金融为农办实事“金穗行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等。
    会议最后,市银协秘书长李竞白就即将开展的学党史知识竞赛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协会秘书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