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全心全意服务客户,中行丁卯桥支行协助开展异地上门见证

来源:本站   发布:2021/5/11   隶属于:企业文化

    4月15日,中国银行丁卯支行营业部接到中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发来的协助异地上门见证需求,营业部负责人季苏元立即安排业务经理孙南茜第一时间联系上级行和客户了解情况。经了解,客户郭女士是南京人,因病情较为严重人在镇江德高护理院休养,现想办理添加保管箱被授权人业务,因行动不便无法自行前往南京办理业务,请求丁卯支行协助异地上门见证。
    丁卯支行营业部力求在合规的前提下快速的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根据《柜台延伸服务应急方案指南》(2015年版)第二章异地柜台延伸服务的处理流程指引,安排大堂经理兼核准柜员汤金枝和营业部副主任章涛两名员工,跟客户儿子徐先生(定居南京)相约4月19日上午9点一同前往德高护理院办理上门见证业务,到达护理院后因客户郭女士身体不适,未能见证成功,后跟客户郭女士及其儿子和护理院约定4月22日下午2:00再次前往见证,核准柜员田炜和营业部副主任章涛两名员工到达后客户意识清醒,说话条理清晰,两名工作人员耐心的和郭女士了解她的真实想法,完全了解情况后,录音录像下客户授权其儿子办理添加保管箱授权人业务。办理完手续后,客户连声道谢,随后,工作人员将见证材料和录音录像资料及时反馈至省行营业部,助力该笔业务成功办理。
(中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