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邮储银行丹阳市支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21/5/11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积极响应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党史学习汲取奋进力量。近日,邮储银行丹阳市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励干部员工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该行党总支班子成员,全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特别邀请了丹阳市委党校朱利霞老师作“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专题教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经历的艰苦岁月,曲折历程,取得的辉煌胜利和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随后,支行党总支委员、副行长潘建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邮储银行丹阳市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徐慧宇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史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突出重点,强化学习力度,三是精心组织实施,落实学习任务。全行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推动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经营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邮储银行丹阳市支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