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江苏银行镇江大港支行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联合开展祭拜镇江烈士陵园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21/5/11   隶属于:企业文化

    鲜花敬献英灵,伟业告慰先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爱党、爱国思想。4月21日上午,在镇江解放纪念日前夕,江苏银行镇江大港支行党支部、镇江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镇江新区大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镇江新区大港街道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拜英烈活动,走进镇江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瞻仰烈士,重温峥嵘历史,接受红色洗礼。来自各支部的40多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鲜艳的党旗下,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三家单位支部书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所有人员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并共同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大港支行党支部书记周飞同志在讲话中,呼吁全体党员同志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沐浴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红色革命教育,回顾了一段令人难忘的艰苦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后要把学习先烈精神进一步内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热情服务,做好表率,充当先锋,做出新贡献。
(江苏银行大港支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