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华夏银行镇江分行举行主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本站   发布:2021/1/13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加强党员教育,加大队伍能力建设,华夏银行镇江分行举行主题党课报告会,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高立铮作了题为《坚持政治引领 提高七种能力 为分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的党课报告。
    本次党课报告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围绕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这“七种能力”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在工作实践中锤炼“七种能力”,一是将提高政治能力作为关键一课抓常抓长;二是坚持知行合一,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三是处理好大我和小我、全局和局部、本源和本领三种关系,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四是坚持主动担当、问题导向和团队协作,提高改革攻坚能力;五是增强风险意识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六是以思想基础、实践方向、工作能力为着力点,提高群众工作能力;七是脚踏实地抓落实,锤炼过硬的政治能力,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树立过硬的思想品格,打造过硬的工作作风。围绕党建工作,进一步强调新形势下面对的各种挑战和风险,增强忧患意识,严字当头、从严治党,重在从严管理干部,以严的标准要求党员,以严的措施管住干部,使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养成,培育优良作风。
    华夏银行镇江分行将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落实,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在重要位置来抓,大力开展廉政教育、案件警示教育,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严实的干部队伍,为各项业务保持稳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华夏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