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创一流服务  展巾帼风采——记丹阳农行营业部总经理、丹阳市劳模王春妹

来源:本站   发布:2020/10/13   隶属于:银苑撷英

    处于金融一线的农行营业部,服务范围广、管理难度大,还常常加班加点。然而,有一位“拼命三娘”,凭着热情敬业的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带领营业部一班人,刷新着各项经营管理佳绩,受到市民和上级的高度称赞,并被评为2019“丹阳市劳动模范”。她就是丹阳农行营业部总经理王春妹。

    丹阳农行营业部现有干部员工20人。其中,女同志14人,占比高达70%。可以说,这是一支战斗在金融一线的“娘子军”。结合营业部岗位特点以及女性特有的细腻性格,王春妹致力于将优质的金融服务润物细无声地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之中。她经常与员工坐在一起,讨论服务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引导员工形成主动服务的意识。日常工作中,王春妹从不放过为客户服务的任何一个细节,抓住机会就亲历亲为地为市民服务。特别是遇到客户投诉时,她既能立足于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解决问题,又把它当作一个典型服务案例去引导员工作就“什么是服务、服务为什么”作深入的思考。

    春节期间,该行接到一位市民求助,其91岁老母亲忘记银行卡密码,但因卧床行动不便。王春妹接到求助后,立即与另一名客户经理一起上门,进行身份核实并拍照记录,从而为市民解决了燃眉之急。今年6月,巢先生将一面印有“农行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送到该行营业部。原来,巢先生去年2月份购买了“爱康宝”,今年4月份被确诊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王春妹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农银人寿迅速启动理赔程序,资料齐全当天就将20万元重疾保险金送到了巢先生的手中。

    在王春妹潜移默化的影响下,丹阳农行营业部员工的服务意识、工作自觉性不断提高,总是用灿烂笑容迎送着每位客户,用默默奉献坚守着岗位和农行事业,用弱小的双肩担负起丹阳农行最重要窗口的工作。

    经营工作是银行营业部的生命线。为让“永不满足、永争一流”和“样样工作争第一”的精神本质深入到每个员工的内心世界,让每位员工都能自觉对照先进找差距、自觉配合团队共进取,王春妹带领营业部坚持走经营转型的发展之路。在信贷工作中,王春妹带领员工主动对接大客户、大项目,积极拓展中小微企业和个人信贷业务;为满足企业复工需求,王春妹带领员工做好信贷客户、上下游客户的金融服务,通过金融产品组合以及银票、保函、参融通等产品的组合运用,提升客户的存款回报率;突出数字化线上服务,全力推进新零售转型;强化批量化、项目化服务,切实提升服务能力。新冠疫情发生后,丹阳开发区某装备有限公司急需生产一批医用氧气瓶用于支援疫情区医院,但是企业复工生产面临着资金周转的困难。为此,王春妹主动上门指导企业线上申请100万元“税e贷”,仅用1小时就解决企业临时性资金需求,帮助企业缓解了资金压力。

    在王春妹的带领下,丹阳农行营业部团队,以激昂的斗志、务实的态度,书写了卓越的“巾帼示范”形象。2019年,丹阳农行营业部被评为农行镇江分行先进集体。同年,王春妹被农业银行江苏省和镇江市分行授予“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农行丹阳支行 华元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