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江苏银行丹徒支行党支部开展6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暨端午节前廉洁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20/7/8   隶属于:企业文化

    根据分行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和要求,619日晚,丹徒支行党支部开展了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学习和端午节前廉洁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田伟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围绕“党员活动日”的学习内容,田伟书记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人民网:从全局高度理解和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人民要论:稳住经济基本盘》。他要求大家积极学习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理论内涵和历史演进趋势,理解大变局的深刻内涵,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和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围绕端午节前廉洁教育的学习内容,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镇江分行纪检工作简报第23期》中的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江苏省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田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自身实际行动引导和教育支行全体员工做好廉洁自律各项工作。从源头上管好自己,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过一个廉洁的端午节。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