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中国银行镇江分行与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督局签署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

来源:本站   发布:2020/6/3   隶属于:企业文化

    512日上午,镇江分行党委与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联合举办党建共建暨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建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现场参会。签约仪式由分行尹国瑞副行长主持。

    首先,市金融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徐本林同志介绍了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自20191月份成立以来,实施金融监管、推动地方金融改革发展的相关情况。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镇江分行服务地方经济40年专题宣传片以及“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宣传视频。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仁汉同志在会上致辞,他简要回顾了市金融局与镇江中行的合作情况,强调了双方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转作风、以共建促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形成共识,强化组织共建;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拓展思路,确保互联互动。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成同志代表分行党委致辞。彭行长首先对市金融局各位领导、来宾到场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接着回顾和介绍了镇江中行紧跟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战略,服务实体经济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初步成果。在党建共建合作方面,彭行长向来宾们介绍了中行为实施精准扶贫,开发使用“公益中国”平台助力消费扶贫的简要情况,重点介绍了“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的主要功能特点,以及在镇江推广使用的情况。彭行长表示,镇江分行将持续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党建引领;二是不忘金融初心,切实服务为民;三是聚焦地方经济发展战略,担当社会责任。

    双方领导致辞后,市金融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徐本林同志、分行胡进纪委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及廉洁伙伴合作协议,钱仁汉局长、彭成行长及苏建全副书记一道见证了双方签约。本次活动特邀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苏建全同志参加,苏书记向双方成功共建签约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党建共建优势;二是促进融合发展,落实党建共建机制;三是强化示范推动,营造党建共建氛围。他表示,期待双方通过共建、共创、共享、共学,形成金融助力发展的强大合力。

中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