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机遇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记镇江市优秀团员田沁

来源:本站   发布:2019/12/19   隶属于:银苑撷英

    田沁,女,25岁,中共党员,本科,镇江分行扬中城东支行个人客户经理,镇江市优秀团员。入行三年来,她始终把学先进、争当楷模,勤钻研、爱岗敬业作为自己人生理想追求和职业发展信念,保持饱满的工作激情、创新的工作方式、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非凡的业绩。其主要工作亮点如下:

    一、不断学习,爱岗敬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

    客户经理是个人零售条线的重要营销岗位,肩负着各种零售产品的学习咨询和销售工作,以及重点客户的维护与新增,客户经理的业务水平和营销能力有时会影响到整个网点的营销氛围。一名优秀的客户经理,要在日常工作中向客户展示出银行员工的热情与活力,展现专业的技能和良好的服务。在成为客户经理的一年多时间里,本人从未停止专业学习,先后取得AFPCFP专业资格认证,关心金融热点、时事政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

    二、严以律己,从不松懈,在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作为一名党员,本人始终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在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将群众的切实利益放在各项工作的第一位,带头走在最前面,为广大群众做好榜样。ETC业务正是符合国家利益、银行利益、群众利益的一项重点业务。

    相较于传统的收费站人工收费的方式,ETC能够极大的节约社会成本和社会资源,能够有效的降低客户通过高速闸机口的时间,可以让整个市场变得更加方便便捷。同时对于银行来说,现在已经正在进入一个银行卡发展的停滞时代,商业银行的服务都被互联网的第三方支付服务所取代,许多银行卡在某种程度上就变成了一种沉睡卡。然而推广ETC的这个契机,无疑给银行带来了一丝曙光,因为ETC的这种交易必然是活跃的用户交易,一旦成功占领这个市场,将会给银行带来大量活跃用户。

    ETC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本人第一时间走进当地大型医院,驻点营销,为医院职工、病人家属办理ETC,激活卡片安装设备,个人两天成功营销40多张ETC信用卡,为网点员工起到表率作用。并利用晨会夕会,向网点员工传授营销经验,培训网点员工利用支付宝、微信、线下填表,多渠道办理ETC,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三、勤奋多思,开拓创新,工作中会“做”更会“想”

    普惠金融业务是落实中央部署的政治任务,是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社会民生的责任担当,是建行的重大战略选择,是赢得未来市场的重要战略调整安排。从推出住房租赁业务到成立金融科技公司,建行依托自身对中国经济社会的深刻理解,持续针对社会痛点,精准推出金融解决方案,比如小微快贷,就是专门针对拥有优质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推出的信用贷款业务。小微企业主只需提供纳税证明,就可以办理用于企业生产经营资金周转的信用快贷。贷款金额最高可达300万元,期限长,利率低,且按实际用款天数计息。产品一面世,就成了建行引爆社会焦点的力作。

    然而酒香也怕巷子深,如何以最快的速度,将这样的好产品,介绍给所有有需要的客户呢?如何突破壁垒,抓住存量客户的同时,向外拓展,多多发展普惠新客户呢?除了传统的电话营销、上门拜访以外,本人积极探索新的营销途径。通过与网点主任一起,拜访八桥镇镇政府,参与政府举办的“政企联席会”,向所有与会企业介绍建行小微快贷,现场测试额度,鼓励企业来网点开户办理,成功打入“企业圈”,让建行的明星产品——小微快贷,圈粉无数,获得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会后,一位企业主立即递交材料提出申请,仅仅一小时,他便成功贷到了100万元。他感叹道:“我以前从来不敢想象小企业能在建行这样的大银行贷到款,而且放款速度还这么快!”

    工作踏实,敢想肯做,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创新营销方法,才能做好营销,给建行和客户带来更多的便利!

    四、真诚待客,持之以恒,口碑也能带来效益

    为响应省行大力发展商户的工作要求,在对市场和客户分析的基础上,本人已当地大型日用品市场为突破口,重点营销聚合支付业务,逐一拜访市场内的商户,向他们宣传聚合支付的费率优势、集中入账、对账简便等特点。营销不是一种短期的销售行为,而是一种长期的投资行为。良好的营销在生产产品之前就已经开始了,并在销售完成之后仍然长期存在。为做好售后管理,本人建立了商户微信群,以便能第一时间解决商户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坚持首问负责制,持之以恒地为商家做好服务。

    新颖的支付方式、便捷的服务体验、诱人的优惠政策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让许多商家都怦然心动,欣喜地办理了聚合支付业务。从拓展一家店,到拓展一条街,到打开一个市场,本人带领网点员工不断外拓,用心经营,商家口口相传,互相推荐,通过商户拓展裕农通,在乡村也建立起了一个又一个建行代办点,方便了百姓,也为建行带来了新客户。用服务赢得口碑,让口碑带来效益!

    机遇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创新。田沁凭着对事业的执著追求和敬业精神,以实际行动在建行基层平凡的岗位上,展示了新时期建行人的勃勃生机和崭新风貌。

建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