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镇江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专题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2019/7/9   隶属于:协会动态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达标评估工作,提高镇江市银行业服务专业性和规范性,根据镇江市银行业协会文优创建工作部署,镇江市银行业协会于64日下午,在中国银行镇江分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镇江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专题会。镇江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刘思吾以及镇江市银行业协会会长吴忠辉出席本次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各会员单位分管行领导、分管部门负责人,历年星级网点负责人,以及拟申报2019年星级网点负责人,共9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局长和吴会长亲自为2018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中国银行镇江分行、交通银行丹阳支行)、2018年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双美双优示范点(建设银行镇江分行、民生银行镇江支行)授牌,并对2018年度镇江市银行业窗口一线服务标兵进行了表彰。

    两个千佳单位分别作了生动的经验交流后,吴会长简要回顾了镇江市银行业协会2018年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情况,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2019年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刘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为今年全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后市银协将按照两位领导的要求,指导会员行持续有效地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创建,将创建文明规范服务工作做出成效,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形成全市银行业“你追我赶、共创美誉度”的新局面。

(协会秘书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