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2019年江苏省银行业新闻宣传与公文写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发布:2019/5/28   隶属于:协会动态

    为了有效提升江苏省银行业员工的新闻宣传及公文写作综合业务素质,江苏省银行业协会联合镇江市银行业协会于427-28日在镇江举办了“2019年江苏省银行业新闻宣传与公文写作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各村镇银行和镇江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业务负责人及员工15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邀请《中国银行业》杂志主编戴硕、商业银行总行宣传工作负责人陈屹、原国有银行南京中心支行副行长刘剑平及江苏省摄影家协会高级摄影师林雳进行授课,主要围绕银行业新闻选题策划、写作与投稿,声誉管理与银行品牌、业务宣传,银行公文写作,银行会议活动场景摄影等进行培训和经验分享。

    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全程投入,认真记录笔记,积极互动交流。本次培训得到了参训人员的高度评价,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培训针对性实用性强,不仅使他们对新闻写作和公文规范等有了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更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银行宣传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协会秘书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