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镇江市银行业协会召开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2019/5/28   隶属于:协会动态

    37下午镇江市银行业协会在农业银行镇江分行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镇江银保监分局办公室主任林英,协会秘书长李竞白、办公室主任郭小萍出席会议,各会员单位办公室主任、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协会办公室主任郭小萍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的决定》。农业银行镇江分行、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中国银行镇江分行等10家会员单位被授予“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曹滢洁、李欣、鄢楚慧等10名会员单位信息宣传工作者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通讯员”。农业银行镇江分行、兴业银行镇江分行、扬中农商银行作为会员单位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秘书长李竞白安排部署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任务:一是建立信息宣传工作机制,加强信息宣传员队伍建设;二是继续开展评优评先活动。今年新增调研先进单位和优秀调研课题评比,深挖各会员单位先进经验和工作亮点;三是开展丰富多彩的信息宣传活动。与镇江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开办“银行之声”,发出镇江银行业好声音;邀请中银协、省银协专家授课,提高通讯员写作技巧、创新宣传思路。四是发挥协会微信公众号信息短频快的特点,提高信息报送的及时性、效用性。

    镇江银保监分局办公室主任林英就调研编报以及信息报送工作作出提示。

(协会秘书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