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江苏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经验交流巡回演讲活动现场会在镇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2018/6/8   隶属于:协会动态

    省银协组织开展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经验交流巡回演讲活动于523日在镇江举办,此次活动采取巡回演讲和现场观摩形式,分四场分别在四个片区举办(扬州、镇江、苏州、南京),第二场在交通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举行。

    参加本次镇江片区巡回演讲现场会来自于南京地区、镇江地区、盐城地区、徐州地区银行分管服务工作相关人员、新闻媒体、江苏省银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及巡回演讲团人员共计140多人。会议由交通银行镇江分行行长曹云杰致开幕词,文明规范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吴晓军主持。

    现场会上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扬州分行丁万宇、上海浦东银行无锡分行张沁、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徐宏进行了精彩演讲,还组织参会人员对百佳示范单位交通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浦发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等两家示范单位现场交流学习,参会人员深刻感受到通过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的创建,不仅推动了银行营业网点布局的改善和功能的升级,更带动了银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理念的提升。

(江苏省银行业协会)

友情链接